Tuesday, February 12, 2008

12 february

很久很久没有来写部落格了,刚刚去看了各位的部落格,知道大家最近都过得很好,只是看起来课业很难吧?
莹怡把prob n stat的老师形容得很好笑,素贤说theory of interest totally cant understand
在想我没有读了是不幸还是幸?也许我又是每天不及格吧?但是可以和你们一起很开心的玩,好怀念。。
回想去年我们也很开心哦!我会记着的,回到新山也一样不会忘记,就来走了咯!在回去之前会和你们聚一聚,然后就不知道要多就才能再见了,我回去之后会去新加坡找出路,说起来真得很好笑,之前说我不会选择拉曼,结果我来拉曼读了,也说过不出新加坡,结果要去了。哈哈,过头话真得不能讲太多,谁也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以后要知道各位的近况唯有上你们的部落格看了,记得常常update哦!
有舍不得大家,真得很开心认识你们。如果说选择读这一科是个会让我后悔的错误,那么值得安慰的就是认识了你们。。。
我不知道要写什么了,也许这次之后又要好久好久才来了,因为本人非常懒惰,哈哈。。
先讲好啊!我的farewell没有来的人就不是朋友!哈哈!!开玩笑的啦!就算没有来也是永远的朋友!是这样啦!不知道要写什么了!大家要take care urselves ya!!!

4 comments:

suxian said...

wei finally u updated ur blog adi. XDXD miss u la. u 2 take care!!! our life still the same, busy busy busy, test test test, dont understand dont understand dont understand. xi guan jiu ok la. hahahaha. no need huai nian de, if u free, come to hv class wif us la. kakakaka feel xia the senario. ^^

Anonymous said...

跟你讲啊,那素贤厚,大张旗鼓地annouce你update部落格了。。哈哈。。。其实我们大家都是same same的啦,搞不好日后每个选的道路都各不相同。。但有幸能够遇上,的确是件很值得珍惜的事情。。加油哦!保重保重~~

suxian said...

XDXDXD y u need to say the first sentence a?? heng heng heng. jin zai wu ming zhong de ppl. XDXD

suxian said...

yuan lai ur 'xiao' is this small. ha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