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9, 2008

最近

今天很有空所以来写一些啦!也因该让你们知道一下我的近况了。。
我学会喝酒了之前不喝酒的我,跟上这班家伙,我好像变了,年二九那天晚上喝完收工宴,和五个朋友去ruums喝酒,之前也去过sunway pyramid那家喝,我忘了叫什么名了,那时只喝了半杯啤酒就倒了。。不过放心我没有失身啦!之后去ruums那天是喝色酒,混合可乐一起喝,很好喝耶!然后就喝了很多,醉到不省人事被人抬回家,还差点被拐了。。第二天又早早回家过年,真的是辛苦到不行,我以后再也不要喝了,不过说回来真得很好玩,算是一种经验吧!

然后回到新山就是睡睡睡,被妈妈骂到我够够力,其实越大就越觉得新年没意义没意思,和平常没什么两样,反而更加地累,唯一庆幸的是会有额外的收入咯!今年有小赌一下啦!没赢没输,够了!

在来说说我的情人节吧!就在工作中度过,而且还很忙的那种,唉...算了啦!反正也没有情人,对我来说也没什么特别意义,然后买了一些巧克力给同事吃,可是却连一句谢谢也没听到...只知道吃,算了,我很有风度的...大家开心就好...回想去年的情人节是星期三,还记得那时上完马来文课后我和jacyn两个人去金河逛街看电影度过我们的单身情人节,今年我就真的是一个人度过了,看见莹怡的部落格写说你们一起过,我真希望我也能够...好羡慕哦!可是我却没有这个机会。

接下来想好好的发泄一下,各位,真的是想告诉你们读书真的很好,因为我做工很辛苦耶!还受尽一切我从来没有受过的委屈...突然觉得我很可怜,也有小小的后悔,不过都没得回头啦!不过我学到了很多读书学不到的东西,原来这个世界上真的没有你对人好人家就会对你好的事,人家只会觉得你好欺负,然后都觉得理所当然,他不会感激你为他做的事,但是有麻烦的时候绝对会想起你很好利用来替他背黑锅,我已经吃了很多我经理逼我吃的死猫了...现在才知道什么叫人心险恶,所以说在学校里的待人处世方法在这个可怕的社会上真的是不能用来生存的,我学会了什么叫作假,但是我真的很不想去碰它,我不想变得很假,也不想戴面具做人,不想失去我自己...慢慢写吧!你们就慢慢看吧!在太子做了四个月多整五个月,学会了很多东西,至少我知道怎么去防人。那些人真的是会令你很不爽,有时我很想发脾气,但是又不能,因为我只是小人物没有权力,但是当有什么问题他们解决不了时,他们就会来找我然后会跟你说其实什么颜色的衣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知道你的实力,你讲这种废话有什么用?作为人家的上司,你既然知道我能做事,那么为什么不为我争取我应该得到的呢?我一直忍忍忍,真的是忍不下去了!今天和你们一起吃饭,和jacyn诉苦,他叫我干脆就做完今天不干了,反正本来就是做完今天,好吧!我也对这些人失望了也可以让自己好好放松,和你们好好聚一聚我就要走了,就这样决定吧!谢谢jacyn

刚刚听说莹怡的妈妈去世了,好突然的消息,吓了我一跳,我好想看看莹怡,我明白失去亲人的悲伤,曾经我也失去过,但是毕竟是妈妈,我知道远比不上莹怡的伤心,莹怡,节哀顺便,加油!你是很勇敢的女孩,以后要更坚强!我支持你!愿你的母亲能往生到极乐世界!

4 comments:

Sze Ling said...

很久没有在你的部落格留言了,不过我都有在看哦!
一个女孩子跟朋友出去,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的安全啊!别让大家都担心了。
不管以后的路该怎么走,我们都会给你加油喔~

suxian said...

hahahaha u too xin luan lo. gambateh lo no matter where u r, i will miss u de la. hahahaha. v will support u de ^^

JoyceT said...

long time no see...even not really close with you...but still read ur blog try to update ur news...hehe..hope u don't mind...keep going towards ur own resolution and goal...don't give up easily even it is hard...once you go through...reward is urs..GAMBATE!!

elaine ng said...

haha, thx everyone, i will work hard in my future, dun worry, and u all also ya!
hope we can meet soon, may be i will back here during ur sem break
and i will find u all...
keep in touch...
and take care urself